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19年官方招生录取咨询QQ群公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2019级考生和家长:

为更好地解答广大考生招生录取时的疑问,帮助大家了解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院招生办公室建立了2019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官方招生群(QQ:467829018),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加入!

请大家踊跃提问,畅所欲言!

为提高大家的咨询体验,请知悉以下事项:

1. 答疑时间段为每日8:00—20:30,有详细的个人疑问,可在工作时间内拨打招生咨询热线:0579-82166011。

2. 加入该群后,请勿发布广告以及与学院无关的事项,若有发现,将被移出群聊。

3. 该群是以解答考生疑问为主的咨询群,若有发现他人发布广告或私加好友进行推销等行为,请勿轻信并及时反馈给管理员。

4. 更多详情请关注本院微信公众号“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在线”及招生官网:http://zs.shufe-zj.edu.cn/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