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寒假返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关于开展大学生寒假返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的通知

各系、各班:

提升在校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学生与母校情感联络为基础的招生宣传优势,真正把招生宣传做到实处,扩大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招生就业处拟开展寒假大学生返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现将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全体在校生(自愿报名)。

二、活动内容

1.拜访高中母校班主任及任课教师,汇报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或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母校高三学生分享大学学习生活情况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指导高三学生如何选择大学与专业。

2.通过播放宣传影像资料及PPT现场宣讲等形式向高中老师和学生介绍我校专业设置、招生录取情况、毕业生就业去向等信息,鼓励更多的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

3.组织高三(或高职)学生关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建立40人以上的招生咨询微信群(或qq群

、相关要求

1.参与实践活动的学生需完成以上三项活动中的任意两项。

2.为加强对实践活动指导,参与实践的学生需填写《大学生回高中(高职)母校宣传实践活动记录表》加入“上财浙院2020年寒假返高中母校宣传”群(823331739)。为确保活动的真实性实践活动结束后需提供活动照片两至三张(鼓励尽可能多的拍摄高质量实践图片),连同《大学生校宣传实践活动记录表》一并上交招生就业处。

 

四、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12月5日起12月30日止

2.报名方式实践活动可单人报名,也可组团报名(组团参加活动的,不多于3人/组)。报名同学自行扫码(或点击链接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jq/50990514.aspx

 

(上财浙院2019-2020学年寒假返校宣传二维码)

3.活动安排:活动在寒假期间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团队或个人根据高中(高职)母校校历自行规划2020年2月16日前完成)。

相关激励

1.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在评奖评优(综合素质测评)奖励德育分3分(团队活动2/人),同时,可积院级第二课堂3/人

2.凭实践活动照片或招生宣传群建设情况,参与实践活动的学生可获得100元/人的交通和误餐补贴(补贴以银行卡转账形式发放)。

3.根据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评选表彰一批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由招生就业处颁发荣誉证书。

、其他事项

实践活动中不得出现任何有损学校声誉的言行;不存在任何商业行为。

招办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9-82166011

 

 

 

附件1:《大学生回高中(高职)母校宣传实践活动记录表》

附件2:学院简介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23 

 

附件1:  

大学生回高中母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记录表

负责人

姓名

 

性别

 

手机号

 

院系

 

专业/班级

 

微信号

 

家庭地址

 

其他人

姓名

性别

院系

专业/班级

手机号

微信号

 

 

 

 

 

 

 

 

 

 

 

 

 

 

 

 

 

 

母校名称

 

所在地区

   省     市     区/县

校址

 

学生数

 

联系教师姓名

 

职务

 

手机号

 

宣传时间

     年     月     日

活动内容

请根据个人实践情况在相应£中打“”:

拜访高中(高职)母校教师,汇报在上财浙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分发学院招生宣传资料£;集中指导或一对一指导高三学生选择大学与专业£;集中播放学院宣传影像资料£PPT现场宣讲我专业设置、招生录取情况等£组织高三(或高职)学生关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建立40人以上的招生咨询微信群(或qq群£

其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有组建咨询群,请将群号填写在此处:QQ群号:_________;微信群号________

高中老师鉴定

 

                              

(以上情况是否属实?)

 

 

                                     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2:  

学院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由金华市浙中教育集团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举办,是一所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作、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08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

学院坐落在著名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电子商务之城金华,规划占地面积1005亩。现有在校本科生6800余人,生源覆盖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288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100人,硕士及以上学历238人,另有来自中科院、国家发改委、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外聘教授57人,逐步形成了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爱岗敬业、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

学院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保险学、应用统计学、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电子商务、商务英语、会展经济与管理等22个本科专业、6个专业方向,初步形成了以财经类专业为主,经、管、文、理、工等学科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学院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逐年提高。

2019我院招生计划总数2320人(较去年增加258人),其中专升本计划686人(较去年增加300人),普通计划1634(较去年增加218人)。普通计划中,省内计划总数988人,其中综合改革948人(含三位一体60人),中职本科40人;出省计划646人(文科146人,理科390人,综合改革110人)涉及24(市、区

2019年普通类最低专业投档分为533分(较去年提高8分),超二段线37分,位次号提高259余名(最低分位次号121064)。其中,浙江普通类投档分最高的专业会计学(注册会计)投档分为551分,超二段线55分,该专业最低分位次号为101256

学生在学习期间对其他专业有兴趣和专长的,可以申请转专业。参照往年有两次,一次是在新生入学军训期间;另外一次是在大一的第二学期;以往情况看,通过两次专业选择和调整后,都基本满足了学生的需求。据统计,近三年申请转专业平均成功率在95%以上。

学院依托上海财经大学母体学校优质资源,每年暑假组织学生赴英国剑桥大学、美国东部常春藤大学参加暑期短期游学项目。并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合作,每年暑期遴选优秀学生赴香港参加暑期短学期访学项目。举办国际文化月等系列活动,开拓学生国

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较好,学院初次就业率均在95%左右,2015届毕业生毕业三年后就业率98 %,全省高校排名第6。从毕业生行业流向看,金融业、商务服务业是我校毕业主要行业就业渠道。比如,金融类相关专业以银行、金融债券业为主,会计类专业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类,政府机构,商务服务中介机构为主。从毕业生就业企业流向上来看,国有企业达到15%以上,中小型企业为就业主要渠道,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就业人数在2%-5%左右,创业,基层就业人数也在逐渐增多。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