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入围名单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有关规定,通过综合素质测试并且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不超过招生计划1:4的比例确定入围考生名单,现确定92名考生获得我校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资格,其中考生可通过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swyt.shufe-zj.edu.cn/apply/main.jsp)查询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录取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入围考生必须在普通类提前录取的五个院校志愿栏的第一志愿栏填写我校志愿,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须与本人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专业相一致,否则志愿无效。届时学校将根据学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和高考文化成绩按规定比例折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本公示至7月22日17:00止,考生如对以下公示结果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电话:0579-82166011;纪委监督电话:0579-82166995。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院招生办

                                          2020年7月17日

  • 附件【公示.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