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三位一体/温馨提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三位一体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321900,你的报名手续完成了么?

尚未完成材料提交的考生,尚未邮寄材料的考生,要抓紧喽!!!

温馨提示:

1. 考生须通过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http://swyt.shufe-zj.edu.cn/apply/main.jsp提出申请,并按报名系统提示完成报名手续;

2. 报名材料须在报名截止前邮寄至我院招办(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只接受邮政特快专递(EMS),需在信封上注明“三位一体报名材料”。邮寄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环城南路99号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579-82166011;邮编:321013。

3. 邮寄材料包括:加盖所在中学印章的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印在一页);《考生承诺书》(须本人签名);加盖所在中学印章的高中阶段获奖证书。


报名截止后,未提交材料、材料提交有误、材料不全、未邮寄纸质材料者,视为放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