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书面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招办 [发表时间]:2021-04-0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感谢您对我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根据我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学院组织专家对考生提交的有效书面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根据书面评审成绩【学考折算成绩*80%+中学阶段综合表现专家评分*20%】高低,按不超过招生专业计划数5倍的比例,择优确定获得我院“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最后一名同分一并入围)。经学院核定,共312人通过书面评审获得参加我院综合素质测试的资格,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1.工商管理(创业管理)专业计划招生30人,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共计154人,最低入围成绩为43.2分。

2.商务英语专业计划招生30人,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共计158人,最低入围成绩为38.4分。

通过书面评审的入围考生名单见附件。考生可登录我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系统http://swyt.shufe-zj.edu.cn/apply/main.jsp查看初审结果并关注缴纳报考费、综合素质测试等相关安排。

本公示至4月9日17:00止。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工作日时间联系我院招办,联系电话:0579-82166011。监督电话:0579-82166995。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