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关于开展“相约冬季,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各班:

为提升在校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充分发挥学生与母校情感联络为基础的招生宣传优势,真正把招生宣传做到实处,扩大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招生就业处拟开展寒假大学生返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现将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全体在校生(自愿报名)。

二、活动内容

1.拜访高中母校班主任及任课教师,汇报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或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向母校高三学生分享大学学习生活情况,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指导高三学生如何选择大学与专业。

2.通过播放宣传影像资料及PPT现场宣讲等形式向高中老师和学生介绍我校专业设置、招生录取情况、毕业生就业去向等信息,鼓励更多的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

3.组织高三(或高职)学生关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加入2021年上财浙院招生咨询QQ群、微信群。



三、相关要求

1.参与实践活动的学生需完成以上三项活动。

2.为加强对实践活动的指导,参与实践的学生需填写《大学生回高中(高职)母校宣传实践活动记录表》,加入2021“相约在冬季,寒假母校行”钉钉群。为确保活动的真实性,实践活动结束后需提供活动照片两至三张(鼓励尽可能多的拍摄高质量实践图片),连同《大学生返校宣传实践活动记录表》一并上交招生就业处。

四、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12月7日起至12月18日止;

2.报名方式:实践活动可单人报名,也可组团报名(组团参加活动的,不多于3人/组)。报名同学请自行扫码(钉钉)进行报名,相关宣传材料等群内另行通知。

11669


3.活动安排:活动在寒假期间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团队或个人根据高中(高职)母校校历自行规划(2021年2月22日前完成)。

五、相关激励

1.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在评奖评优(综合素质测评)中可奖励德育分3分(团队活动2分/人)。

2.凭实践活动照片或招生宣传群建设情况,参与实践活动的学生可获得100元/人的交通和误餐补贴(补贴以银行卡转账形式发放)。

3.根据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评选表彰一批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由招生就业处颁发荣誉证书。

六、其他事项

1.实践活动中不得出现任何有损学校声誉的言行;不得存在任何商业行为。

2.相关部门、系做好实践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