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1年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6-22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我院2011年招生宣传动员暨培训会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章益国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全体招生咨询工作人员与会。

学生处负责人分析了今年的招生形势,希望每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能够学习好《2011年招生宣传咨询提纲》,掌握好我院招生政策,并详细讲解了招生宣传咨询要求及技巧。他强调要在咨询过程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地与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沟通,吸引更多高分学生,在保证数量的同时,保证考生的质量,确保我院2011年招生咨询工作取得圆满胜利。

章益国副书记在讲话中感谢一直以来为招生宣传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学生,希望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对招生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鼓励招生咨询工作人员在遇到问题时要善于化解矛盾,克服困难,讲究方法,把招生工作做细做实。

今年我院在浙江省招生计划为1130人,其中文史类317人,理工类813人,共有12个本科专业(方向)面向浙江招生。我院近30名招生咨询工作人员将从明日起陆续赴浙江省内各地展开2011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