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召开2012年招生宣传暨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2-06-2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19日,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12年招生宣传暨培训会”在28幢1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益国出席此次会议并做了重要发言。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处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及其他老师。

会议首先由学生处招生就业办公室有关老师做了关于招生培训发言,主题围绕2012年我院招生的新特点、招生咨询的服务态度服务技巧、各地会场安排注意事项展开,并在各个环节孔斐然老师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在重点难点处作了强调了注意事项。随后学生处招生工作负责人张老师针对一些具体事项如会场布置、住宿安排、咨询要点等作了补充性发言。会议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益国做了重要总结。章书记指出我院要借助上海财经大学本部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多年的招生经验、工作方法,以及新时期的招生特点等详细向与会人员作了工作动员。

与会人员也纷纷谈了各自的看法也提出了相应中肯的建议并表示会按时按质按量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将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去。此次会议将对我院2012年招生工作起到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