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金华市2012年高考成绩发布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2-06-2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10时,金华市2012年高考成绩发布会在我院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各县(市)招办主任、市区各中学领导、教师和部分家长参加了会议,发布会由金华市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王建益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两办主任许璋老师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学院负责招生工作的张正亮老师通报了学院2012年的招生人数,学院将继续面向全国19个省(市)计划招收本科生1700人,其中浙江省1200人。

市招生办主任金玉石向与会人员发布了今年全省和金华市的文、理、艺术、体育和高职类考生的各档成绩情况和各批次录取人数。着重介绍了今年考生网上志愿填报的特点和如何注意规避风险等事项,要求各学校在组织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时,要从考生自己的实际出发,把握好平行志愿投档规则,保持合理梯度,准确定位,把工作做细做实。在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确定,以网上最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为准;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考生不能再修改但可以查询。

市招生办朱跃进老师就志愿填报、材料报送等具体工作的安排,和操作过程中有关注意事项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