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2年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暨第一届校园开放日启动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2-07-1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9:30,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暨第一届校园开放日启动仪式在行政楼1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益国博士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张正亮老师主持。

会议发布了2012年我院招生工作情况,并确定7月17日为我院校园开放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我院实地参观考察,我院有专人介绍学校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益国博士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章书记指出不断扩大的招生规模和师资力量体现出学院快速的发展态势;合理的专业设置,准确的人才定位以及学院毕业生可喜的就业情况体现出学院的社会认可度的不断提升;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取得标志着学院办学基本符合教育部关于独立学院的办学要求;同时,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积极探索独立学院异地办学的新模式,学院主要领导、系部主任、学科负责人、专业核心课程教师由上海财经大学委派担任。这些都充分体现出学院在新时期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张正亮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2012年招生计划及招生新亮点。学院2012年新增“统计学”、“经济学”两个本科专业和会计学(国际会计ACCA)一个专业方向,面向全国19个省(市)共招收新生1700名,其中浙江省招生1200名。2012年招生中取消专业级差分,实施“多机会、多渠道灵活自主选择专业”制度,鼓励学生个性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的学习潜力。

发布会结束后,章益国、张正亮分别回答了考生、考生家长和新闻记者的相关提问。

金华新闻综合频道、金华教育科技频道、金华经济生活频道、金华晚报、金华日报、钱江晚报、都市快报、金华市教育网、金华新闻广播、金华经济广播私家车101等省市媒体参加了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