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考生:

你们好!欢迎报考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将我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前健康监测

1.考试前7天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所有考生健康码须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方可参加面试,

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如实填写《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2021 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由考生本人确认签字并于报到当时上交至工作人员

2.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无相关症状的,应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如出现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等相关症状,须在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切接触者的,应提供7天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赴考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考生在入考场前,须全程佩戴口罩,入考场后,可不用佩戴口罩。

4.学校只开放北门一个通道,面试当天,考生早上 6:30起可以进入校园

二、报到相关事宜  

1.报到时间

2021年4月24日13:00—17:00

2.报到地点: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6号教学楼112教室

工商管理(创业管理)专业:6号教学楼107教室

3.携带材料

本人携带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准考证(4月19日后通过报考系统打印),两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以及本人签字的《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2021 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进行现场身份确认。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弄虚作假者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三、 综合素质测试相关事宜  

1.测试时间

2021年4月25日08:00—12:00

7:15-7:30考生进入候考室,7:35抽签,抽签开始后禁止入场)

2.测试内容

半结构化面试:重点考核学生的学科素养、专业潜质和综合素质。

3.注意事项

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姓名、所在中学等信息(无需进行个人陈述);

严禁携带手机、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等通讯工具、电子设备以及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4.进校流程  

考生统一从学院北大门(环城南路99号)按指定通道依次进入校园,进校时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以及本人签字的《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2021 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考生面试期间学生家长及自驾车辆、其他社会人员不得进入。建议自驾车辆的家长提前自行安排车辆停放门口设有考生家长休息区,请家长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5.测试流程  

24日下午报到

确定面试候考室(体验面试场景)

25日上午7:30前进入候考室

上交个人物品

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认真听取《综合素质测试考生须知》

候考室等待

进入面试室

回答问题(10分钟)

进入休息室

考试全部结束后离场

四、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考生安全,陪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校。学校不提供就餐服务,请考生外出期间注意交通和饮食安全。

2.请各位考生合理规划到校报到及考试时间,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3.综合素质测试期间请全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进入考区后不得离开,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场秩序、影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情节严重者,上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按违反国家考试有关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