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三届“相约冬季·逐梦财浙”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杰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在校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进一步扩大学院的影响力与知名度,1210日下午,第三届相约冬季·逐梦财浙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顺利举行。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围绕寒假返校宣传的目的和意义作了动员讲话,并着重提醒同学们返校宣传活动期间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等事宜。

招生就业处李杰老师从学院概况、办学优势、2021年招生计划、惠生政策、咨询渠道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学院的招生政策,并引导大家观看了去年返校宣传优秀成果,鼓励同学们接好上一届的接力棒。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必要可采取线上宣传方式;二是要准确宣传招生政策与数据,确保宣传内容实事求是;三是要积极维护学院的形象与声誉,展现学院温暖正能量



                                      招生就业处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