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学习疫情防控“六坚决六严禁”纪律要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5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工作,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定,招生就业处组织学习《中共金华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当前疫情防控“六坚决六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及学院防控办近期下达的指令。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目前全国多个省份均已出现新冠疫情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随着国内某高校出现聚集性疫情,也再次凸显了大学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身为高校教职工,认真遵守国家、属地政府以及学院的疫情防控各项纪律和规定,是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大家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律及各项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工作,做到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餐。同时,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正确面对疫情,合理开展防控。

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闻令而动,而行,坚持奋战在学院抗疫一线,彰显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