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杰 [发表时间]:2022-05-18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对标对表2022年招生工作要点,5月18日,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孔德民、副院长邱风、教务处负责人何其祥、各系主任、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叶涛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李杰2022年学院招生政策解读及志愿填报建议进行分享交流,各系主任简要总结各系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招生宣传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招生就业处针对招生宣传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邱风针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5点建议。一是要学习招生相关文件精神,吃透招生相关政策;二是要关注招生最新动态,及时总结好的做法;三是要集合全学院的力量,共同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四是依托主流媒体,突出宣传特色;五是关注校友群体,近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

孔德民对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作总结讲话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确保足额完成招生计划、报到率稳中有升、录取线居同类院校前列;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认识招生宣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三是要掌握招生宣传内容,聚焦学院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高校成果,传递财浙声音,讲好财浙故事,突出财浙特色,重点抓落实,努力提升学院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