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2年专升本拟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

发布者:李杰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各位专升本考生:

我院2022年专升本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专升本招生计划数586人(普通专升本569人、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计划17人),实际录取601人,同分超额录取15人。具体拟录取信息可登录我院录取系统查询,网址:https://zs.shufe-zj.edu.cn/lqcx.htm,最终录取结果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7月5号将审核确认拟录取考生高职高专毕业资格,不能如期毕业者将取消录取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办理录取手续,并寄发录取通知书。

                 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拟录取情况(四个专业均在经管类招生)

招生就业处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