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名师零距离丨招生官带你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

发布者:魏文君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金华电视台 [浏览次数]:

随着高考落下帷幕,家有考生的观众朋友们非常关注高校的办学情况、招生计划、录取政策等信息,帮助考生选择适合的院校和专业。

本期嘉宾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副主任洪铁松,他带我们了解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

洪铁松,现任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副主任,日本国立一桥大学金融工程学硕士,副教授。

【嘉宾观点】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设有金融学、投资学和保险学三个专业,专业设置齐全。依靠母体学校上海财经大学在财经类方面国内领先的办学优势和强大的师资力量,秉着“融资聚心,融会贯通,融洽和谐”的办学理念,潜心培养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均衡发展的新型金融人才,力争把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金融系办成省内一流的优势学科。

金融学的专业培养注重“宽口径,重基础”,同时三个专业各具特色,金融学专业主要为银行业输送人才,投资学专业主要为证券业输送人才,保险学专业则主要为保险业输送人才。

我们的特色体现为“融实创新,融赛促学,融合地方”等方面,特别注重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学院有设施完善的金融综合实验室,多数课程都设置了实践操作环节,《基金实务管理》、《量化投资技术与模拟》等特色实践课程让我们的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浙江省的独立学院中处于领先地位。

金融系设有“浙中金融研究院”,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浙中金融论坛”,充分体现了科研与服务地方经济的结合。与地方金融机构联系紧密,建设了大量的实践教学和实习基地,源源不断地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金融人才。

精彩节目不要错过今晚9点10分起金华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播出的《名师零距离》

您还可以在广众网或无限金华APP上搜索“名师零距离”点击收看我们的节目!电视首播:周一到周五教育科技频道晚9点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