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名师零距离丨招生官带你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

发布者:魏文君 [发表时间]:2022-06-23 [来源]:金华电视台 [浏览次数]:

随着高考落下帷幕,家有考生的观众朋友们非常关注高校的办学情况、招生计划、录取政策等信息,帮助考生选择适合的院校和专业。

本期嘉宾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副主任张洁,她带我们了解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

张洁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副主任

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

【嘉宾观点】

会计的历史源远流长,会计的内容博大精深。一代又一代的会计人励精图治,不断开拓。时至今日,会计已经成为国际通用的商业语言,在全球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新时代对财会人员的要求是有国际视野、懂业务能管理、精于分析和决策、善于学习和创新。因此,学习会计专业的同学应当有崇高的理想和家国情怀,做到德才兼备,勤勤恳恳,只有这样才能学好专业报效祖国。

精彩节目不要错过今晚9点10分起金华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播出的《名师零距离》

您还可以在广众网或无限金华APP上搜索“名师零距离”点击收看节目!电视首播:周一到周五教育科技频道晚9点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