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名师零距离】招生官带你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发布者:魏文君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金华电视台 [浏览次数]:

本期嘉宾——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就业处老师李杰,带我们了解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嘉宾介绍

李杰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就业处老师

嘉宾观点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历年投档录取情况?

结合每年招生热季一万多次招生热线咨询的统计数据来看,学院录取投档线及位次号是考生及家长最关注的问题之一,除了历年投档线,招生计划及招生省份也是考生普遍关注的,我们学院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除新疆、西藏、青海、辽宁、海南、北京、甘肃等没有招生计划外,其余省市均有计划。今年总计划2220人,与去年持平,普通计划1634人,专升本586人,去年我们学院位次号区间在10万-14万之间,投档分在530分左右,最低的是选考物理的两个专业,分别是软件工程516分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521分,最高的是会计学相关专业,达到了547分。从省外超批次线情况来看,省外的生源相对来说比较好,有些省份超省控线100多分,平均40分左右,而且文理投档分差异非常明显。

精彩节目不要错过今晚9点10分起金华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播出的《名师零距离》

您还可以在广众网或无限金华APP上搜索“名师零距离”点击收看节目!电视首播:周一到周五教育科技频道晚9点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