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李杰 [发表时间]:2022-08-22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8月21日,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学院有21个专业面向全国23个省(市、区)招生,共投放各类招生计划2220个,实际录取本科新生2235人,超额完成录取任务。其中普通类1634人(含单独考试招生40人)、专升本601人。

今年,学院在浙江省招生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普通非物理类最低专业投档分为533分(2021年为531分),超一段线36分,位次号为128362;选考物理专业投档最低分525分(2021年为516分),超一段线28分,位次号为137879。单独考试招生一志愿生源充足且质量好,财务管理专业投档分540分,最低分位次号为156名。

学院省外生源质量保持平稳。从录取结果看,我院投档分数线远超所在省(市、区)最低控制分数线,其中吉林投档线超省控线90分以上;河北、黑龙江投档线超省控线70分以上;湖北、重庆等多个省份的投档线超省控线60分以上;陕西、内蒙古、广东等超省控线50分以上,省外生源质量稳中有升。

学院整合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浙江教育考试院、中国教育在线、腾讯大浙网、浙江日报等多个媒体宣传平台,积极开展学院高端访谈节目、专业大讲堂、招生政策解读及志愿填报建议等线上招生政策宣讲20余场及线下招生宣传海报进高中、咨询会等多渠道宣传,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效果甚佳;同时通过学院官网、官微、招生微信公众号、本科生招生官网同步发布各类招生信息300余条,阅读量达到30.5万人次;同步开放6路咨询热线,接听电话达15000余次。

学院下一步将落实好后续高考改革省市招生录取各项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更好迈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以更加努力奋进的姿态与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