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四届“相约冬季 · 逐梦财浙”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魏文君 [发表时间]:2022-12-09 [来源]: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12月9日上午,学院第四届“相约冬季 ·逐梦财浙”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培训会顺利举行。

招生就业处围绕寒假返校招生宣传的目的和意义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会上,招生就业处李杰老师向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宣传方案、流程及注意事项,围绕学院概况、办学优势、招生计划、惠生政策、咨询渠道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学院的招生政策。

招生就业处针对返校宣传活动强调三点:

一是确保个人安全,要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必要可采取线上宣传方式;

二是确保宣传内容不走样,要准确宣传与解读学院招生政策与数据;

三是确保传递学院正能量,传递财浙好声音,展现财浙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