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院第四届“相约冬季 · 逐梦财浙”招生宣传实践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者:魏文君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办 [浏览次数]:

当你我置身于秀美的涵清湖畔,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是否还记得高中母校的点滴培养之恩?诚然我们都有难以释怀的母校情结,但不少同学却因为各种原因难以做到“常回家看看”。

“不忘初心,感恩母校”,如果我们能有一辆时光飞船,想不想回去看一看当年高中时的“自己”,见一见阔别多日的恩师?

2022年寒假,我院开展大学生回访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来自学院六个系部共125人参与本次活动,辐射安徽合肥、贵州安顺、河南濮阳、江西吉安、上海、四川巴中、四川宜宾、浙江杭州、浙江嘉兴、浙江宁波等共20多个地区,覆盖全国60多所中学及高职高专院校。

寒假里,同学们陆续回到高中母校,向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们做招生宣传,展示财浙风采,也为学弟学妹们搭起一座了解和通往我院的桥梁。

同时许多宣传成员选择了线上会议的宣讲模式,无论线上与线下,所有宣传均圆满完成。

学院充分运用此次寒假返校招生宣传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细致的向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解读我们学院的招生政策,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同时结合当地教育部门的相关要求,做好政策解读、志愿填报、诚信教育、信息查询、温馨提示等宣传与服务工作。

我院学子更以现身说法或身边优秀同学为例,帮助考生和家长树立正确的升学观和成才观,科学合理的做好学业和生涯规划,将我们学院的优势与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完整的呈现给学弟学妹,阳光自信,勇于创新,为自己代言,同时也为学院代言,必将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