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1年“燃动青春•一起向未来”短视频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财浙学生

2021年“燃动青春•一起向未来”短视频大赛来啦!在全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北京冬奥会提出“一起向未来”主题口号展现了人类在面对困境时的坚强姿态,指明了战胜困难、开创未来的成功之道表达了人类对美好明天的憧憬,传递了信心和希望。在冬奥精神的影响下,更好地展现和传播财浙形象激发主动性和创新意识,学院招生就业处联合学生处举办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短视频创作大赛。

一、活动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全体以个人或团队(团队成员不得超过2人)形式参加均可。若团队形式参加,确定一名设计方案负责人。

二、作品内容

短视频作品需围绕“燃动青春•一起向未来”主题,作品通过短视频方式呈现,主题可自选自拟

1.反映学院的教学成果,教学学术氛围校园比赛风采

2.反映诗情画意的校园风景或各种文娱活动的精彩瞬间等。

3.反映校园生活中提取的趣味故事等。

三、作品规格

作品拍摄风格及类型不限,涵盖剧情类、纪实类、创意类歌曲类等。拍摄设备不限(专业相机、普通相机、手机均可)。

要求高清拍摄,参赛视频建议横屏拍摄,格式要求为MP4或MOV。要求画面、音效清晰流畅,字幕和画面和谐,声音无明显失真。视频分辨率不得低于720P;画面比例不限;总时长为2~5分钟片头需标注作品名称,片尾需署名创作人(团队)。

五、活动时间

投稿截止时间:即日起至 2021 年 11月 28 日下午 17 时前

评审时间:2021 年 11 月 29 日—12 月 12

结果公布:2021 年 12 月 13


六、投稿要求

投稿者须填写并发送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短视频创作大赛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及短视频文件至电子邮箱elsa219@126.com (报名邮件名称格式为:“短视频大赛+作者姓名)。报名截止后一天(11月29日),招生就业处将于学院招生网、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公布投稿成功名单,投稿成功即可获得第二课堂分1分,请各位同学及时确认,未投稿成功者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电话0579-82166011,学生公寓楼8幢112办公室(招生就业处)


七、评审办法与奖项设置

作品评审分为初评和终评两个环节:

初评: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初审,遴选出不超过20份作品入围终评;

终评:分为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两个部分,专家评审分数占总成绩的70%,网络投票占总成绩的30%。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名额,二等奖2,三等奖3,优秀奖若干名。

一等奖:德育分(2分)+奖状+手机稳定器

二等奖:德育分(1分)+奖状+补光灯套装

三等奖:德育分(0.5分)+奖状+文具套装

优秀奖:奖状+文具用品

评选结果将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网(http://zs.shufe-zj.edu.cn)微信公众平台(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在线)公布。


八、版权声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投稿者,组织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声明:

1.原创声明。投稿作品是投稿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否则,组织单位将取消其投稿、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若因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投稿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所有获奖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所有,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享有对所属获奖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

3.投稿者提交作品之前,已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充分理解并表示同意,本次组织方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4.联系方式:招生就业处黄老师:0579-82166011。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就业处。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11月1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