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告考生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恭喜你已经通过资格审核,获得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14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资格。

我院2014年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采用面试形式进行,考核内容包括仪态仪表(10分)、口头表达(20分)、专业素养(60分)、特长展示(10分)等四个环节。其中口头表达环节需要每位考生完成中英文的个人陈述,内容自选;专业素养环节将通过题目回答的形式考核经济管理、科学精神、人文素养、社会政治等内容;需要特长展示的考生在特长展示环节进行特长展示。为保证公平公正,在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透露个人信息,包括考生及家长和主要社会关系的姓名、住址、工作单位等,如违反则直接取消测试资格。每位考生的面试总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不得超时。具体面试安排为:

时 间

内 容

备 注

3月28日13:00—17:00

报到

本人持《综合测试通知单》、身份证原件现场办理。

3月29日7:45-8:00

进入候考室

1.8:00后禁止入场,仍未到取消测试资格;

2.本人携带《综合测试通知单》、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3.不准携带手机等个人通讯工具,如有携带需按考务人员要求上交。

3月29日8:00

面试顺序抽签

3月29日8:30—12:00

面试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