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014年将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关于同意嘉兴学院等12所高校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的批复》(浙教试院〔2013〕123号),公布了2014年浙江省开展深化完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制度试点的院校名单。我院首次获得招生资格,会计学和金融学专业获准实施招生。

学院领导对“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资格的申报工作高度重视,一方面通过多方渠道向省教育考试院主管领导汇报我院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努力争取支持;另一方面组织学生处、教务处和相关系部精心准备申报材料。近年来,我院依托上海财经大学在财经学科领域的深厚积淀和财经人才培养方面的丰富经验,狠抓内涵建设,打造优势品牌,今年获得“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资格。招生资格的获得提升了学院的办学声誉,为学院招生工作创造了更有利的条件。

具体招生简章将通过学院招生网及相关社会媒体向考生公布,欢迎广大考生届时选择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