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15年招生工作新亮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15年招生工作不断改革,优化生源亮点多。在严格坚持自己的办学宗旨和教学理念的同时,学院孜孜不倦地练好内功,加强内涵建设,采取多项改革措施,吸引优秀考生报考:

一、新增3个本科专业,新增工学学科门类

2015年新增商务英语、软件工程、国际商务3个本科专业,新增工学学科门类,招生专业增至26个(含专业方向),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理学、工学5个学科门类,专业布局更趋合理,并且通过专业建设提升学院专业教学水平,进而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二、特色专业,复合培养,开拓学生国际视野

2015年继续开设会计学(ACCA国际会计)专业,构建了完整的“学院—会计系(国际会计教研室)—ACCA教学研究中心与ACCA考试中心”三级管理体系,引进的国外先进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和全英文授课,力争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精通英语的高端从业会计资格的专业人才。

三、紧随招生改革步伐,开展各层次、各类别培养模式

今年学院继续开展三位一体招生试点,工商管理(创业管理)和英语(经贸英语)两个专业共计划招生55人,安排在浙江省文理科第二批提前批录取。首次参加浙江省专升本招生,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物流管理和工商管理两个专业各计划招生58人。

四、持续开展“赴上海财经大学访问学生”项目,优秀学生享受上海财经大学一流的本科教育资源

从2013级学生开始,浙江学院开展了“赴上海财经大学访问学生”项目,选拔10位优秀学生到上海财经大学本部开展为期一个学年的访问学习任务,这个项目为构建学生成长立交桥,积极拓展优秀人才培养开辟了新渠道,也使浙江学院优秀学生能更多、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享受上海财经大学一流的本科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