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政策 >> 招生章程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14年招生新亮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新增4个本科专业,首次开展三位一体招生试点

2014年新增投资学、应用统计学(金融统计)、工商管理(创业管理)、经济学(健康经济与管理)等4个本科专业,招生专业增至23个(含专业方向)。今年学院首次开展三位一体招生试点,会计学和金融学两个专业计划各招生40人,安排在第二批提前录取。

二、继续开展“赴上海财经大学访问学生”项目,优秀学生享受上海财经大学一流的本科教育资源。

从2013级学生开始,浙江学院开展了“赴上海财经大学访问学生”项目,选拔10位优秀学生到上海财经大学本部开展为期一个学年的访问学习任务。这个项目为构建学生成长立交桥,积极拓展优秀人才培养开辟了新渠道,也使浙江学院优秀学生能更多、更直接、更深入地了解、享受上海财经大学一流的本科教育资源。

三、继续实施“多机会、多渠道灵活自主选择专业制度”,保证高考高分考生可任选专业。

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学生有两次选择专业的机会,分别在新生军训期间、大一学年第二学期。其中第一次转专业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可免试申请转专业:

1、平行志愿报考我院的浙江省考生,高考成绩高出浙江省文科二批线75分或理科二批线65分;

2、外省考生,凡在当年该省录取考生中排名前5%,可申请转入我院开设的任一专业进行学习(包括当年度未在该省投放计划的专业,适用于各科类招生人数超过20人的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