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教授谈专业 >> 正文

ACCA(ASSOCIATION OF CHARTED CERTIFIED ACCOUNTANT)课程班

发布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2-06-0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及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也是在运作上通向国际化及发展最快的会计师专业团体。根据ACCA和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达成的学分互认协议,通过ACCA前9门课程后,提交一篇论文通过后,就有可能获得该校应用会计学本科学位。上海财经大学本部从1992年开始与英国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合作,设立培训中心,至今已有12年历史,是国内最早也是最大的一个ACCA培训机构。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依托本部教师资源优势,为拓展我院学生会计专业知识的国际视野,加强国际会计准则接轨,特此开设了ACCA课程班,目前ACCA课程班有23名学生,为本科阶段通过F1—F9的科目考试而努力。在第一次参加ACCA证书的考试当中取得突破,F1科目有5名同学通过,F2有12名同学通过。ACCA班级是学院为旨在成为全球会计精英,励志挑战全球会计考试最高水准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