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教授谈专业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专家教授谈专业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 [浏览次数]:

01


教学特色

教学特色:本专业注重引进上海财经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授任学科带头人开展教学,注重实践与理论的结合,采用企业精英进课堂教学模式,鼓励学生参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研究,形成产学研融合。

02


人才培养方向

本专业突出强调掌握先进管理思想和管理理论,具有深厚经济学基础、能熟练应用经济学分析方法和数据处理方法与工具、掌握一般管理思想和人力资源管理理论、通晓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实务的专业人才的培养。

03


核心课程

人力资源开发与培训、薪酬设计与管理、劳动法与劳动关系、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专题、管理沟通、人力资源规划与招聘、领导学、绩效管理、劳动经济学。

04


就业前景

本专业毕业生适合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内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在社会人力资源中介机构从事咨询、培训、代理等工作,也可在各级劳动、人事、社会保障等部门从事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