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教授谈专业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专家教授谈专业丨工商管理(创业管理)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01


教学特色

工商管理(创业管理专业方向)独创实用型培养计方案,紧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需求,以“双师型”为标准,组建精英教学团队(校内具国际化专业背景的实力讲师与校外企业实战派创业导师),主张知能并重,注重学生实践操作能力与实战经验的同步提升。

02


人才培养方向

工商管理(创业管理专业方向)着力培养具有深厚经济管理基础知识、掌握创业及创业管理的专业知识,了解全球经济发展趋势,能熟练应用各种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技能、数据处理方法与工具,具有创新意识、独立创新创业能力、敢于创业、善于经营的复合型人才。

03


核心课程

创业管理、创业调研、创新思维学、创业融资与管理、创业管理专题、市场营销学、创业实践、领导学、战略管理、运营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劳动法、商务英语、商务沟通与谈判等。

04


就业前景

本专业毕业生可称为社会急需的企业创业者,创业咨询、创业培训、创业投资、创业企业的管理者,科技园、工业园、中小企业管理经营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