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教授谈专业 >> 正文

工商管理系专家教授谈专业丨国际商务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01


专业特色

国际商务专业具有国际化专业背景师资队伍,学生享受参与本部上海财经大学暑期国际交流项目的名校资源。为实现国际化培养方向,本专业开设部分全英文课程(外教)、专业双语课程以及第二外语(日/韩)课程。且为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本专业设置企业家进课堂讲授、校企实践基地考察实习、实训专业课模拟操作等培养环节为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加强实际应用能力注入力量。

02


人才培养方向

国际商务专业着力培养深厚经济学基础、能熟练应用数据处理方法与工具、了解国际商务规则、掌握管理思想和管理理论、特别是通晓跨国公司管理的专业管理人才。

03


核心课程

国际商务专业核心课程有:跨国公司管理、商务沟通与谈判、国际商务、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英语、国际商法、国际结算、国际市场营销、国际金融、财务管理、西方经济学、货币银行学、会计学、社会心理学等。

04


就业前景

外资企业、贸易类公司、银行、保险、证券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