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教授谈专业 >> 正文

英语(经贸英语)专业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经贸英语):学制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熟悉英语国家的社会文化和礼仪习俗;掌握基本的国际商务、外贸、金融和经济管理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具有获取知识、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基本能力以及开拓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较强的外语交际能力,和熟悉基本的外经贸知识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主要专业课:综合英语、英语泛读、英语视听、英语口语、英语写作、英语语法、高级英语、语言学概论、翻译理论与实践、英美文学、英语国家概况、财经英语、商务英语口笔译、跨文化商务交际、第二外语、国际贸易实务、商务单证以及西方经济学等。


就业方向:在涉外企事业单位、教育系统、金融部门、旅游部门、翻译机构等单位从事国际贸易、教育科研、金融投资、经济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