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教授谈专业 >> 正文

投资学专业介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投资学:学制四年,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符合国际规范化要求,掌握现代投资学基本理论和投资管理技术与方法,熟练掌握国际投资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熟悉国际国内投资机构的经营管理及贸易结算业务,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计算机操作能力的投资策划、管理和项目评估的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课:财政学、管理学原理、会计学、计量经济学、货币银行学、金融市场学、投资经济学、 融资学、国际投资学、证券投资学、国际金融学、个人理财、风险投资学、投资项目管理学、工程造价估算、投资银行学、房地产金融、资产评估学等。

就业方向:在政府部门从事公共技资管理部门、房地产开发业、证券业、信托业、保险业、基金业、上市公司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单位从事投资、理财及其他经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