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师生看专业 >> 正文

“经”彩人生 “信”好有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6 [来源]: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经济与信息管理系,有这样一个“宝藏女孩”寝室,她们虽平凡,却用青春汗水谱写着不平凡。她们品学兼优,三人获得了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一人获得一等奖学金,其中林紫莹同学顺利完成本部访学;她们兢兢业业,三人担任学生会主要干部;她们拼搏实干,寝室四人共获得奖项近100个,其中柯铭颖同学在学科竞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追梦这条路上,这四个女孩一直在相互激励、共同成长,一起遇见了更优秀的自己,下面让我们走进12-303寝室,一起来了解她们平凡中的不平凡。

行走的幽默担当 黄淑娜

   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两百多斤,她就是有点搞笑的金华女孩黄淑娜。现任班级团支书、经信系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部负责人,获得过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三好学生、团学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活泼阳光有趣是她的代名词,她常常能用她那一口带有方言的普通话和搞笑的肢体语言逗笑周围的人,这样一个自带幽默基因,能带给无数人欢声笑语的小胖妞确定不pick一下吗?

低调内敛的智慧女孩 郎芳琴

接下来让我们走近另一位女孩,永不服输、永远倔强,是她敢于乘风破浪的口号,她叫郎芳琴。大学三年,她获得过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研究与创新一等奖学金、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团学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此外,她还一次性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等。她认为机会一直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成功永远属于默默攀登的选手。她相信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凡事皆有可能,永远别说永远。

敢于前行的小太阳 林紫莹

她爱笑爱挑战,学习上,她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获得赴上海财经大学访学的资格,并连续两年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工作上,她认真负责,既是经信系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也是2020级经济学一班助班。实践中,她热衷于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参加志愿活动60多场。在行动中求发展,抗压能力强的她参加上财本部第六期匡时班,在导师指导下,和44位高校学子在15天内顺利完成三阶段项目。除此之外,她也是一个爱生活,喜欢一切可爱东西的女孩,她始终相信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能文能武的微笑女孩 柯铭颖

在学习方面,她厚积而薄发,荣获2019-2020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在工作方面,现任经信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和2020级电商专升本一班的助班,严谨的工作态度让她在工作中事半功倍。在学科竞赛方面,她稳扎稳打,努力提升自己,与团队参加各项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国际创客”创业创新大赛金奖、“互联网+”校级一等奖、“之江创客”金华市第四届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在创新创业这条路上她将怀揣着满腔热血和刻苦钻研的精神继续前行。她始终坚信: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就是这样一群女孩,她们以平凡的方式,书写着各自不平凡的璀璨人生。同一屋檐下的她们既是室友,更是相互学习的伙伴。在学习和生活中她们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共同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这就是她们,敢于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