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线上宣讲 >> 正文

名师零距离丨招生官带你走进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

发布者:魏文君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金华电视台 [浏览次数]:

随着高考落下帷幕,家有考生的观众朋友们非常关注高校的办学情况、招生计划、录取政策等信息,帮助考生选择适合的院校和专业。

本期嘉宾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副教授武斌,他带我们了解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

武斌

理学博士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副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统计系

党总支副书记 副主任

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

金华市321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

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

金华市师德楷模

【嘉宾观点】

数据,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面对着纷繁冗杂的各种数据,具备统计思想、数据分析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统计学的思想和各种统计数据对我们的工作、生活乃至政府决策都产生着直接的影响。

新时代的复合型人才,要注重形成统计分析素养,要提升数据处理的能力,要增强基于数据表达现实问题的意识,要养成通过数据思考问题的习惯,要积累依托数据探索事物本质、关联和规律的活动经验。

精彩节目不要错过今晚9点10分起金华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播出的《名师零距离》

您还可以在广众网或无限金华APP上搜索“名师零距离”点击收看节目!电视首播:周一到周五教育科技频道晚9点10分。